木木林

爱ta——就all了ta(叼玫瑰.jpg)
→目前退坑中←

只是废话而已

说实话,我喜欢奈布是因为杰克(:з」∠)_
我一开始只是单纯的想玩第五人格这个游戏而已,但是在后面不久,杰克就出了手杖可以公主抱,然后我喜欢上了杰克。有了公主抱,肯定少不了组cp。我最先是喜欢杰园,杰医,杰空和杰幸,算半个杰all吧
但是后来我在微博上看到了一张图,是杰佣的图,肉丸子大大画的,就是有爪子那个。怎么说呢?一见钟情吧算是。真的,丸子大大的杰佣图是吸引我进杰佣圈的关键,如果不是看到那张图,我估计现在喜欢的是杰园而不是杰佣
在看到那张图后,我一发不可收拾,逐渐喜欢上了杰佣cp,还把其它杰克的cp全取关了,就为了杰佣
你们都知道,人是有私心的,我也有。我在迷上杰佣后就疯狂给朋友安利杰克佣兵,恨不得全世界都喜欢杰佣
但是我慢慢的就变了,我喜欢佣兵奈布.萨贝达了。真的,很喜欢。奈布是我第一个算是钟情的角色,以至于我容不得别人说半个奈布的不是
我先前有一个网友,喜欢杰园,吐槽了一下奈布哪儿哪儿不好,被我喷得差点退群;现在也有一个网友说奈布这次的削减很好,以后溜屠夫都没人治疗了,活该。然后我被气哭了,差点就和他怼上。我同学就一个劲的安慰我,说这次改动只是共研服里的,不一定是真的。我也希望不是真的,因为现在奈布的处境本来就不是很好,改成那样只会更差
那些喜欢奈布的人,不一定会用佣兵这个角色,因为上手挺难。但是我不介意,我几乎把把求生者都是用奈布,致使我现在用其它人物我还用不惯
以前的奈布,可以说是很废了,解机慢不说,炸机还倒退一大截,而且治疗也慢,摸根针还不如扔了不要;现在的奈布,解机快一点了,炸机不会倒很多了,治疗快了一半了,摸根针也能摸完不至于差一点点了
但是此次的改动,削的不是一点半点。是,奈布要砍三次才倒了,很厉害,但是一刀就是增加20%的治疗时间,上限100%,也就是说,到时候三个医生都救不了你。本来奈布在游戏里就没有多少人愿意解救治疗,甚至连修机也觉得太慢,不如去溜鬼,溜完再去把椅子坐穿,反正只牺牲了一个人而已,没什么大不了。而且求生者当中,数佣兵和前锋解机最慢,佣兵93.4秒,前锋100秒。但是玩前锋的人比玩佣兵的还要多,就因为佣兵有战争后遗症导致的治疗时间加长……
很抱歉我讲了这么多废话,只是我所喜欢的奈布,改动成这个鬼样子我很伤心,对官方也有些失望,我不希望再改动奈布的能力
就拿护腕来说,我玩奈布溜鬼的时候,六个护腕大多数时候根本不够用,冷却时间虽然只有三秒,但也足够我在三秒内倒地。护腕没了之后去翻箱,几率不大但有六个,改动后几率上升却只有三个。初始六个摸六个冷却时间三秒(摸箱几率不大)和初始五个摸三个冷却时间五秒(摸箱几率上升),有脑子的人都会选第一个,所以我是真的不希望改动,因为奈布他承受不了官方的改动,他累了……
私心打一下杰佣tag,最后一句:奈布我喜欢你,无论你被改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,改成屎我都喜欢

评论(6)

热度(7)